上海各界将援助全国千名希望小学学生来沪看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各界将援助全国千名希望小学学生来沪看世博
2010年02月22日 10:03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市共产党员、共青团员:

  百年梦想终于成真的世博会即将在上海精彩亮相。她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更吸引着我国老少边穷地区希望小学和红军小学学生的目光,一双双“大眼睛”充满着对上海世博会的期盼。

  上海实施希望工程15年来,共发动680万人次参与捐资助学活动,接受捐款总计6.7亿余元,在全国各地援建了1800余所希望小学,救助贫困学生13万人次,培训希望小学教师18600名;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办公室自2007年5月成立以来,已在当年红军万里长征沿途的革命老区援建了100所红军小学。

  为了让希望小学的学生能参观上海世博会,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文汇报、上海市社区青少年事务办公室、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全市党、团员发出倡议,开展“上海党团员援助全国千名希望小学学生来沪看世博”大行动:

  一、倡议全市党、团员开展一次特殊党、团费捐赠活动,集中一笔资金,援助贫困学生来沪看“世博”。

  二、欢迎全市各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和入党、入团积极分子踊跃参加捐赠活动,捐款不论多少,表达一份心意。

  三、以党、团支部为单位,捐款以自愿为原则,捐款集中缴到市希望工程办公室。

  四、本次募捐方式为:可以捐赠一张世博门票(160元),或捐助一名学生来沪全程活动费用(3000元)。

  捐赠活动从即日起至4月30日为止,对捐赠款项将严格把关,规范管理,登记造册,接受社会和捐款人的监督。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地址:进贤路210号;电话:62583800、62539266。

  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 文汇报 上海市社区青少年事务办公室 上海市青年联合会 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