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市所有单位进行消防排查 4月底前完成整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全市所有单位进行消防排查 4月底前完成整改
2010年03月15日 13:59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上海市消防工作会议上获悉,世博前,全市所有单位场所要进行一次火灾隐患排查,所有重大火灾隐患挂牌单位确保在4月底前完成整改、摘牌销案,为世博会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为加强世博会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由各区县政府牵头,对全市单位尤其是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重点目标进行一次“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普查,实行消防安全群防群治,确保无一遗漏、万无一失。

  今年世博年对消防工作也有特殊要求。对于重大火灾隐患,会议要求各区县政府要采取从严手段,依法加大整治力度,确保4月底前完成整改、摘牌销案,彻底铲除极易造成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重大火灾隐患。另外,目前世博会园区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对于投入运营的场馆和配套设施,消防部门将严格督促参展方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力争世博会期间园区不发生火灾事故。(李贞桦)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