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学警抵达上海 重点增援世博口岸查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300学警抵达上海 重点增援世博口岸查控
2010年04月14日 11:17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3日)凌晨,满载着300名世博增援学警的列车缓缓驶入铁路上海火车站,在松江警方的陪同下,300名学警顺利地抵达了屯兵点。据悉,这300名学警来自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平均年龄20岁出头,将作为松江首批外省市公安院校世博增援警力,在世博期间重点增援松江区世博口岸查控工作。

  在来沪之前,校方已经对增援学警进行了突击培训,除散打、射击、警姿、拳击等警校学员日常的课程外,还专门加入了警容风纪、治安盘查、道口查控、英语口语交流等针对世博安保工作的多项业务训练,此次支援世博安保的任务为期7个月。带队此次增援的薛警官说,这将是每一位增援学警即将度过的一个极不平凡的学期。

  在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以及岗前培训后,该批学警将立即奔赴世博安保工作岗位。记者从松江警方了解到,300名学警已陆续前往安保岗位熟悉工作环境,4月15日起,他们将正式上岗,以四班三运转的勤务模式,24小时不间断作业,全力配合松江警方对经由G60枫泾道口入沪的人员、车辆、物品进行详细安检。(顾金华 李铭)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