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区餐饮菜单标注过敏原 特设清真饭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园区餐饮菜单标注过敏原 特设清真饭店
2010年04月14日 16:5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博期间,预计入园观众日均将达40—70万,其中大部分观众将在园内用餐。上海市食药监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谢敏强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世博园区为游客组织的食品供应主要包括餐饮服务和食品销售两方面,将有250多家餐饮单位、150多家食品商店为参观者提供服务,步行5分钟左右就可以找到餐馆。

  据悉,世博园区公共餐饮面积安排了8.5万平方米,餐饮门店将超过160多家,包括中华美食街的特色餐饮、八大菜系的经典餐饮、世界风味餐饮展示等。中华美食街和世界风味区邻近世博轴和高架步道,方便大流量游客集中就餐。除了公共餐饮,还有许多展馆内也都提供具有特色的各国餐饮,预计有六七十家。一轴四馆也提供了20家左右的餐饮服务点。整个园区餐饮面积布局疏密有致,步行5分钟左右就可以找到餐馆。此外园区内设150多家食品商店。

  园区餐饮服务充分照顾“个性化”需求。餐饮服务以简餐、快餐为主,也有正餐供应,可以满足各种口味、各种文化背景游客的需求,比如清真食品已经安排了专门的饭店。此外针对世博的活动特点和人群特点,采取了一些专门措施。比如,针对有些消费者食物过敏现象,要求园内餐饮单位在菜单上标注过敏原;对有些容易变质的食品,将会注明食用时间。(皇甫萍)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