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热拥“海宝” 世博图片加拿大巡展开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总裁热拥“海宝” 世博图片加拿大巡展开幕(图)
2010年05月04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3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左一)、通用电气加拿大公司行政总裁爱丽丝·艾伦(左二)、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主任单刚新共同为“2010上海世博图片展加拿大巡展走进企业”开幕剪彩。 中新社发 赖海隆 摄


 

    3日中午,扮相可爱的 “海宝”摇晃着笨重的身躯,走进位于多伦多的通用电气加拿大公司总部,与公司行政总裁爱丽丝·艾伦亲密相拥,“2010上海世博图片展加拿大巡展走进企业”由此正式开幕。 中新社发 赖海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多伦多5月3日电 (记者 赖海隆)3日中午,扮相可爱的 “海宝”摇晃着笨重的身躯,走进位于多伦多的通用电气加拿大公司总部,与公司行政总裁爱丽丝•艾伦亲密相拥,“2010上海世博图片展加拿大巡展走进企业”由此正式开幕。

  通用电气加拿大总部大厅3日被20多幅2米高、1米宽的大幅世博图片占满,“海宝”穿梭期间四处招摇,引得通用电气的员工竞相与她合影。由于现场空地的限,数百名员工不得不拥挤在楼道里观看开幕活动,他们中的3名幸运者还在现场抽奖中抽到了上海世博会的门票。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出席了3日的世博图片展开幕式,并在致词中盛情邀请通用电气员工到上海参观世博会。

  爱丽丝在致词中说,今年世人聚焦上海世博会,而世博会的举办总伴随着发展和进步的潮流,以及创新精神的提升,这和通用电器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这也是世博会图片展在这里举行的原因。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单刚新主任介绍,此次图片展在通用电气加拿大总部历时5天,展出的图片包括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吉祥物、总体规划以及中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40多个国家的主题展馆介绍等。此外,办事处还与通用电气合作在网站上面对全加10多个分公司的6000多名员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上海世博有奖问答”,问题包括上海世博会标志的含义与理念、预计参观人数、世博会网址、加拿大馆主题等,幸运者将得到由国家旅游局多伦多办事处和上海世博门票加拿大指定代理――天宝旅游联合送出的大熊猫、世博门票等奖品。

  此次活动是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组织的2010上海世博旅游图片加拿大巡展的第5站,之前在渥太华、蒙特利尔、多伦多、万锦、密西沙加等城市面向加拿大公众展出,数万名加拿大朋友参观了展览。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