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意大利馆3天游客超10万 最受欢迎国家馆之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意大利馆3天游客超10万 最受欢迎国家馆之一
2010年05月04日 15:3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走进意大利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凭借在艺术、设计和建筑领域精美绝伦的杰作和展品,意大利馆现成为最受欢迎的国家馆之一。意大利馆世博会前3天接待访客突破10万,占到世博园访客总人数接近20%。

  上海世博会意大利政府总代表贝良米诺•昆迭里表示:“我们期待更多的访问者能够来到意大利馆进行参观。”

  独具特色的“透明水泥”建造的意大利馆中,既有时装、皮鞋,也有名画、跑车,传统和时尚相互交融。

  在意大利馆的手工艺制作试验区,菲拉格慕的手工艺大师现场制作皮鞋,让人们了解一双顶级奢侈品鞋子如何制成。

  绿色的HY-KERS则是法拉利在中国展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记者从意大利馆了解到,世博期间,意大利馆不仅会在展馆内组织包括建筑、珠宝展在内的各种艺术展览,还将在展馆内外组织不同的文化演出。

  从5月5日开始到10月下旬,民俗音乐、古典音乐、歌剧、芭蕾等将陆续登陆上海。意大利馆、世博中心、欧洲广场都将响起来自意大利的音乐。

  来自于巴西利卡塔大区的民俗乐队将作为意大利馆的首场文化演出,从5月5日到6日,在世博广场为中国带来意大利南部的传统民俗乐曲。(沈而默 王鹤)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