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开园第5天经受雨水考验 游客“赶夜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会开园第5天经受雨水考验 游客“赶夜场”
2010年05月06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上海世博会开园第五天,也是上海市民五一小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迎来开园后首个下雨天气,园区客流平稳,运行秩序良好,票检入园总人数为85564人。

  为克服降雨对园区运行的影响,世博会组织者打开遮阳伞让游客避雨,并及时清理积水,在一些易积水位置、草坪周边等设置警示标识。各展馆、服务点、餐饮店为游客准备了雨伞套,并在出入口等位置铺设防滑毯,防止游客摔倒。

  5日上午9时至11时是以往的入园高峰时段,但5日人数略少于以往同期。入园人数较多的陆上出入口依然是上南路、后滩、长清路、高科西路等。下午,随着天气转好,园区客流逐渐增长。园区现场售卖夜票吸引了部分参观者“赶夜场”入园参观。

  另外,世博园区卫生医疗情况平稳。截至5日16时,园区5个医疗站共接诊116人,其中外伤病人17人。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