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北欧航标”免费开放 冰岛等五国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北欧航标”免费开放 冰岛等五国携手
2010年05月06日 11:30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5日)了解到,结合上海世博会主题,由丹麦倡导,芬兰、冰岛、挪威、瑞典北欧五国携手,在浦西北外滩世博水门“秦皇岛路码头”构建的联合展馆“北欧航标”,将在世博期间(5月12日至10月31日)免费对公众开放。形成与浦东北欧国家世博馆相呼应与结合的局面,全方位向公众呈现“北欧风情”。

  据了解,“北欧航标”以“光彩生活”为设计理念,通过自然界的水、光、云作为空间设计元素,向游客呈现北欧独具特色的生活方式。同时,馆内将不间断举办各种展览及互动活动,涉及时尚、服装、设计、生活用品、医疗保健等多种方面,众多知名品牌都将在现场展出,让国人不出国门便能体验纯正的北欧生活方式。

  从5月12日开馆至10月31日闭馆,世博参观游客可以在秦皇岛路码头游览“北欧航标”后,通过安检免费乘船浏览黄浦江景直达世博园区;或者在游览完世博园区后通过世博游船尽览浦江两岸夜景后感受别具特色的北欧航标。(罗水元)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