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一日票”受世博游客青睐 已售3万多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上海地铁“一日票”受世博游客青睐 已售3万多张
2010年05月10日 19: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10日召开的世博交通保障专项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在世博前夕推出的地铁“一日票”目前已发售3万多张。

  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局长孙建平介绍,地铁“一日票”自推出以来,每日销售超过2000张,总共已经售出3万余张,“随着世博会渐入佳境,地铁‘一日票’也会越来越受欢迎”。

  世博会前夕,上海地铁部门首次推出“一日票”新票种,单价定为每张18元,可在24小时内任意次数乘坐轨道交通。

  目前,乘客可通过上海地铁86座车站和铁路上海站联合售票大厅购买到地铁“一日票”。其票面为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使用后不予回收,可留作纪念。“一日票”自出售当日起10日内使用有效,截止使用日期为2010年12月31日。

  孙建平说,目前地铁部门已经专门为世博游客准备了乘坐地铁游遍上海的有关旅游、购物指南,未来地铁“一日票”的销售点也将增加,对于外地游客来说,使用“一日票”乘坐地铁游上海,是一个经济又高效的好选择。

  地铁“一日票”主要服务对象是在短期内需多次乘坐轨道交通的来沪国内外游客,尤其适合自由行的游客,其旅游票的特性显著,在国际上一些地铁发达城市都有类似票种。(陆文军)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