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最受青睐酒店出炉 “世博人家”热情好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世博最受青睐酒店出炉 “世博人家”热情好客
2010年05月11日 18:2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游世博,选择别样、时尚、浪漫酒店,记者从“去哪儿网”了解到,物美价廉的青年旅舍、热情好客的世博人家、时尚温馨的浪漫酒店受到世博游人的青睐。

  省钱 青年旅舍是首选

  在“去哪儿网”上可以查询到,比邻浦西、浦东江边的上海青年旅舍大大小小数十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便捷,且绝大部分价格均在百元以下。其中不乏颇具特色的旅店,如毗邻外滩的一家青年旅舍,55元的水手舱内,错落有致的上下铺设计新潮,还可约上三五旅友到顶层的露台酒吧聆听市政大楼的钟声、眺望浦江夜色;紧邻人民广场的一家青年旅舍,闹中取静,内部陈设古色古香,颇受外国友人的青睐,花上80元,就能入住“小联合国”,结识五洲四海的朋友。

  亲民 世博人家迎宾忙

  “世博人家”和“世博农家”也是游客不错的选择,只要提前到上海市已授权的9家旅行社报名即可。

  “世博人家”主要分布在闸北、徐汇等地,为游客在繁华闹市中提供一个休憩的家。“世博农家”主要分布在崇明、奉贤、金山、青浦等地,游客可以充分享受田园风光、体验民风民俗。

  同时,各个地区还在世博期间举行节庆活动,如:海鲜美食节、蟠桃节等,大大丰富了游客的世博之旅。

  时尚 浪漫酒店情调多

  去哪儿网城市资讯中,搜罗了上海地区的多家浪漫酒店,为计划出游的情侣们提供了不错的酒店信息。如毗邻西郊公园的浪漫酒店,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充满了各国情调,其中:埃及式、中式、阿拉伯式等客房颇为典雅;地处普陀区的一家浪漫酒店,通过8种不同色系打造另类空间,红色系的热烈、粉色系的温馨、紫色系的梦幻、绿色系的清新……感受独创的灯光设计,体验全新的上海生活,更可享受浪漫的世博之行。(沈敏岚)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