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飞上海“一票难求”旅行社“曲线”进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直飞上海“一票难求”旅行社“曲线”进沪
2010年05月26日 2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26日电(莫非 吴敏平 林月明)暑期未至,上海世博游却提前迎来了旺季。记者今天从广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广州飞往上海的机位一度紧俏,众多旅行社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为此,广州部分旅行社推出了“曲线”进上海的“世博团”,市民选择从无锡、杭州、南京等城市飞入,再进入上海游览世博园,将可省下500元左右的团费。

  自世博会开幕以来,“世博游”便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全国旅游市场的“主旋律”。记者从广州一家大型旅行社了解到,5月份以来,该社组团游世博的游客人数平均每天高达800人。到目前为止,报名该社6月份出游上海世博的游客人数更是同比去年增加了3倍,且多个出发日期皆宣告客满。

  “现在,广州飞往上海航线的机票价普遍为全票价,而且机位‘一位难求’。”该旅行社的副总经理梁智毅说,“我们每个月包下了大量机位,仍然无法完全满足这个市场需求。眼下市民报名世博游的热情持续高涨,因此,我们亦推出了一些从无锡、杭州、南京、宁波等周边城市进入,再进入上海的‘曲线’游世博线路,以满足市民的多重需求。此系列产品约占我们世博游总产品数量近二成的比例。”

  据了解,相对热门航线广州飞上海往返的近乎全票价而言,广州飞无锡往返、广州飞杭州往返等上海周边城市的机票价格更为实惠,旅行社拿到上述航线的团体票价比拿到的直飞上海航线票价要便宜40%左右。相应的,“曲线”进上海的世博团团费同比常规世博团要便宜400至700元左右。

  该旅行社的负责人还提醒,对于假期充足的市民而言,不妨选择“曲线”进上海游世博的线路,在游玩世博园的同时,还能感受周边景点的美丽,性价比较高。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