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案例馆和巴塞罗那馆互传奥运火炬纪念萨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世博会
    北京案例馆和巴塞罗那馆互传奥运火炬纪念萨翁
2010年05月29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内的北京国奥村展馆和巴塞罗那展馆恰好门对门,5月29日,两馆举行别具特色的互传奥运火炬活动。图为巴塞罗那奥运会火炬抵达北京国奥村展馆,西班牙驻中国大使卡洛斯·布拉斯科和北京国奥村展馆馆长高浩分别代表巴塞罗那馆和北京国奥村展馆,相互交换象征奥运精神的火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上海5月29日电(记者 殷春永)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内的北京国奥村展馆和巴塞罗那展馆恰好门对门,5月29日,两馆举行别具特色的互传奥运火炬活动,以表示对已故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的纪念。

  29日下午,西班牙驻中国大使卡洛斯·布拉斯科和北京国奥村展馆馆长高浩分别代表巴塞罗那馆和北京国奥村展馆,相互交换了象征奥运精神的火炬,宣布两馆联动活动正式启动。两地举办的两届奥运会的火炬,将分成“两对”分别展示于两馆。

  “奥运会把北京和巴塞罗那联系在了一起。”巴塞罗那馆馆长菲兰尔·菲瑞尔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以表示对萨马兰奇先生的尊敬和纪念。高浩表示,两馆有着令人羡慕的“缘份”,远亲不如近邻,通过此次活动,还将加深两馆两城之间的友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世博会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