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井住友银行将参股印度科塔克银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日本三井住友银行将参股印度科塔克银行

2010年07月01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三井住友银行30日宣布将参与印度第四大民间银行科塔克银行的第三方定向增发并开展业务合作,参股比例为4.5%,接近外资出资比例上限。这是日本国内银行首次参股印度的银行。

  双方将在投资及投行业务方面开展合作。三井住友希望通过与该行的合作在发展迅速的印度拓展业务增加收益。

  三井住友将在8~9月前后参与该行的第三方定向增发。出资额预计为260亿~2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0亿元~20.7亿元)。届时将成为仅次于该行创始人家族的第三大股东。

  科塔克银行是一家综合性金融集团,旗下拥有投资公司及证券公司,在印度民间银行中合并总资产位列第4。截至2010年3月底,该行合并总资产约为1.1万亿日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