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助安徽发展 与公路控股集团签合作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民生银行助安徽发展 与公路控股集团签合作协议

2010年07月01日 15:43 来源:安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9日,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民生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志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孙志刚代表安徽省委、省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中国民生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安徽省与中国民生银行的合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孙志刚指出,近年来,安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得益于各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各金融机构在促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长足发展,去年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成立以来,大力支持安徽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促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实现了互动互惠、合作共赢,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孙志刚指出,当前,安徽处在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新时期,正全力推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重大战略平台建设,高速公路建设也处于高峰期,经济与金融的合作机遇难得、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中国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进一步密切与安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大对安徽基础设施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等的支持力度,努力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和更大的发展成绩。

  签约仪式上,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赵品璋和安徽高速公路控股集团公司负责人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2009年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给予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公司20亿元授信额度,目前累计发放11.4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今年6月24日,中国民生银行与中国招商银行联合承销的安徽省高速公路控投集团公司20亿元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尔实)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