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登全球IPO承销商佣金收入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摩根士丹利登全球IPO承销商佣金收入榜首

2010年07月02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今年上半年摩根士丹利靠少数几宗大型交易,荣登全球首次公开发行承销商佣金收入排行榜首。

  据截至周二美国收市时的汤森路透数据,摩根士丹利今年上半年承销了36宗IPO,佣金收入估计达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佣金收入高出七倍有余。去年该投行佣金收入排名全球第三.上半年该投行承销的IPO多来自亚洲地区。其中日本第一生命保险和韩国三星生命是其承销的最大两宗IPO,规模分别达111.6亿美元和44.1亿美元。

  惟恐欧债危机扩大的担忧加剧了市场波动,并打压新股表现,部分投资者因此不愿买入规模较小,流动性较差的新股。第二季有许多IPO因为这类担忧被取消。不过,大型IPO依旧能顺利展开。虽然IPO承销商收入排名与其承销的股票上市后的表现无直接联系,但不错的排名能给承销行和相关人士带来荣耀。排名也的确能反映哪些银行的业务做得更加出色,毕竟多数地区的IPO会给承销商带来一笔丰厚的佣金收入。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相关新闻:
    .nbps.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