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产品表现不佳 渣打产品遭遇零收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13款产品表现不佳 渣打产品遭遇零收益

2010年07月02日 11:1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6月到期银行理财产品共计830款。其中,保证收益型226款,保本浮动收益型62款,非保本浮动收益型542款。从收益表现来看,零收益以及未达预期收益的产品有13款,占到期产品总数的1.57%;这些产品多为结构性产品或证券投资类产品。

  所有到期产品中未达预期收益的共12款。

  乐山市商业银行的2010年第4期“财富通”—票 据 理 财 产 品 投 资 期 为85天 ,到 期 收 益 率 为2.80%,较预期收益率低0.20%。

  交通银行的“得利宝海蓝433号”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于信托贷款,投资期121天,到期收益率为3.30%,较预期收益率低0.10%。

  江苏银行的“紫金理财2008增长1号”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期为18个月,大部分资金投资于债券和票据资产,另外少量投资于股票和基金等高风险资产,其到期收益率为2.56%,与最高预期收益率11.10%相差甚远。

  “建行财富四号”一期精选投资类人民币信托理财产品投资期为3年,投资对象为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可转换债券以及固定收益产品等等,其预期最高年收益率15%,而到期仅为1.54%。

  农业银行的2010年第3期汇利丰美元理财A款产品挂钩于原油期货,到期仅获1.15%的预期最低收益率。

  中国银行挂钩于标普高盛能源超额回报指数产品分为美元款和人民币款,二者到期收益率分别为0.1%和0.36%的最低预期收益率。

  另外,有5款汇率挂钩型产品也仅获最低预期收益率。

  除 未 达 预 期 收 益 的 产 品 外 ,渣 打 银 行 的“IL I200729龙腾亚洲股票基金篮子美元款”遭遇“零收益”。产品于2007年12月7日开始投资,投资期限为2.5年。产品挂钩于3只指数基金: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基金、南韩指数基金、新加坡指数基金。其每季度设置观察日,则共有10个季度观察日。产品收益由季度收益率累计而定,每季度收益率等于该季度最逊色挂钩基金的表现(最高2.5%,最低0%)。实际情况是,挂钩基金表现不佳,各季度收益率均为0%,因此产品到期收益为零。

  6月到期理财产品中,到期年化收益率达5%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共计12款。

  其中,花旗银行发行的投资于美林二年期挂钩指数及基金保本保息澳元票据的产品分为人民币款和澳元款,投资期为2年,挂钩于5只指数或指数基金,到期收益率均为7.00%。

  “代客境外理财澳元债券系列—全球公司债系列(3C 23)”是由花旗银行发行的一款澳元款Q D II产品,其投资于花旗集团发行的债券,投资期为463天,到期获得5.75%的收益率。(魏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