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银行业文明指数排序 中信银行分行勇夺头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武汉银行业文明指数排序 中信银行分行勇夺头名

2010年07月08日 16:22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日,武汉市公布了武汉地区银行业网点公共文明指数抽查测评排序结果,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水果湖支行和东风支行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七名的优异评价领先地区同业。

  2010年,武汉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全市各行各业积极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为此,武汉金融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在组织银行业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同时,决定开展武汉地区银行业创建文明行业测评工作,全市16家银行共有32家营业网点参加检查测评。此次测评内容包括营业网点的服务环境、便民措施、投诉受理机制、文明创建宣传氛围以及网点工作人员的仪容仪态、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文明用语等。

  长期以来,武汉分行坚持不懈地推进服务品质建设,一手抓营业网点硬件设施的改造和完善,另一方面抓营业网点人员礼仪行为的规范与提升,让客户从进门取号、分流、等候,到咨询、办理业务、出门告别等各个环节都能感受到中信银行的无缝隙服务。武汉金融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对此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指出中信银行武汉分行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采取了有效措施促进文明服务,网点环境整洁,创建氛围浓厚,便民设施齐全,投诉机制健全,工作人员用语文明,操作规范,十分符合银行业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标准的要求。 (记者张丹 通讯员徐姗姗)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