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商业银行全面上调贷款利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韩国商业银行全面上调贷款利息

2010年07月26日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银行(央行)上调基准利率后,各大商业银行也陆续上调贷款利息,导致老百姓和中小企业的还贷压力加重。

  据韩国金融业界25日表示,韩国花旗银行本月21日将上班族信贷利息上调0.12个百分点,各种信贷产品利息达到7.76%~9.16%。

  韩国Hana银行上月将信贷利息上调0.2个百分点后,本月又上调0.12个百分点,各种贷款的利息目前达到5.61%~7.97%。

  韩国各银行在央行加息后,将与3个月期可转让存单(CD)联动的住房贷款利息同步上调了0.17个百分点,中小企业贷款也是水涨船高。

  由于韩国商业银行贷款利息升高,韩国普通市民和中小企业的换代压力大增,不能在银行贷款的人,甚至要借年利高达40%的高利贷。

  韩国专家们表示,急需推出介于商业银行10%以下利息和高利贷款企业30%~40%高利之间的,利息在10~20%左右的信贷产品。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