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中国人民银行保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1年01月12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消息,2011年1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保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晓炼同志,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李东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金琦同志主持会议。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各分行、营业管理部,各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副省级城市中心支行主要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任,总行各司局、党委各部门、派驻监察局、各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一五”时期人民银行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了新形势下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加强人民银行保密工作的各项措施。会议对近年来人民银行保密工作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