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新华保险全面启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

2011年06月09日 11:08 来源: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是新华保险新五年战略的开局之年,在公司第十届高峰会上,新华保险全面启动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以实现“建设以寿险业为主导的金融服务集团”的愿景。“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的具体实施方案包括:在客户层面,把以客户为核心作为战略的基础;在产品层面,实现产品的多样化、差异化和组合匹配,增强客户获取的重要推动力;在渠道层面,匹配不同客户群采取不同的渠道覆盖模式;在资产管理层面,在建立优秀的投资能力、多元的投资渠道和坚实的后台支持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建设优秀的资产管理平台;在管理层面,在基础管理上积极升级,打造集约高效的管理平台;在机构层面,实施差异化的机构战略,具体落实和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

  新华保险认为,公司经营的宗旨是“创造客户”,只有提供令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进而创造并保证公司的股东价值、公司价值、员工价值和社会价值,才不会失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

  事实上,新华保险自今年“开门红”以来,已经开始逐步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战略,并采取了一系列举措。1~3月,新华保险全国各分公司组织开展服务质量监督员评聘活动,首次尝试建立包括客户在内的、健全有效的外部质量监督体系。

  自5月开始,新华保险还将携手中国红十字总会训练中心,在全国范围内联合举办“健康动起来,新华传关爱”百场公益惠民讲座,并计划通过活动培养2万名新华优秀员工成为“新华保险红十字志愿者”,切实为社会公众及客户提供更为优质贴心的服务。万名新华优秀员工成为“新华保险红十字志愿者”,切实为社会公众及客户提供更为优质贴心的服务。(通讯员 郑善庆 李宇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