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黄金涨势没有改变 多头切勿半路下车

2011年06月09日 11: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二,国际现货黄金开盘报1544.94美元,盘中最高上冲至1550.19美元,最低下探至1536.19美元。截至当日纽约电子交易收盘,现货金价报1543.69美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0.25美元,跌幅为0.02%。

  昨日,美股道指冲高回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农产品价格收回前日部分跌幅,基本金属保持震荡整理的走势,短期底部略微升高。

  尽管昨日金价出现快速的波动,天鑫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金研室对黄金上涨的看法保持不变,理由有三。第一,发达经济体的股市表现低迷,充足的流动性将资金引导至贵金属市场。第二,钯金价格的波动可以被认为是整个贵金属市场的先行指标,近期钯金市场的表现相当抢眼,连续4周的快速上扬已经形成了突破形态,有理由相信黄金市场的未来将更加美

  好。第三,新兴经济体的通胀上行压力无法得到释放,人民币升值的压力也存在,投资者买入黄金保值或者避险的期望不会改变。

  从黄金盘面来看,在1532美元下方形成底部后出现快速的波动,近两个交易日看似空头势大力沉,但多头趋势没有改变前,这很有可能是多方布置的陷阱,而现在空方沉不住气急于进攻,这对空方来说是相当冒险的行为。技术指标显示,5日与10日均线距离略微收窄,继续向上延伸,22天均线上翘,符合多头行情的特征;相对强弱指标维持强势水平线上方运行,随机指标修正超卖。

  整体来看,技术面以及盘面显示多方正在蓄势,涨势没有改变,天鑫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金研室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关注,已有的多头持有为主,切勿半路下车。记者王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