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输错密码骗子账户被锁定 糊涂男幸运追回骗款

2011年06月17日 14:24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朋友通过QQ借款3000元,长乐的施先生想都没想就汇了,发现被骗急匆匆到水部派出所报案。令他意想不到的是,骗子取款时输错密码账户被锁定,他赶紧把钱追了回来。

  昨日下午2时许,施先生聊QQ时,遇到了在美国时的伙伴,对方称自己在大陆的一个朋友需要用钱,让他将3000元汇到一个开户名为刘建芳的农行账户。他直接将钱汇到指定账户。过了一会,施先生突然接到美国朋友的电话称QQ被盗,如果有人通过QQ借钱,千万不要相信。施先生意识到被骗了,可是钱已经汇出,他赶紧到水部派出所报案。

  民警带着施先生到银行查询,得知钱还在刘建芳的账号上。原来,对方在取款时三次输错密码,结果账户被锁定了,账户里的钱无法取出。施先生按照银行要求,准备材料办理抹账业务,将3000元要了回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陈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