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豆类锋芒暂息 后市或上扬

2011年09月01日 09:0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豆类锋芒暂息后市或上扬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周一豆类的快速拉升后,周二、周三都对前期高位震荡确认;上海金属、化工类延续温和上扬的态势,总体上,短期除了豆类相对强势外,其他中短线方向不明朗,建议观望为主。

  基本面看,总部位于汉堡的油籽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预测,中国将增加大豆采购量,因库存量低且大豆产量低于预期。

  油世界称:“中国大豆采购量料将在未来几周及几个月增加。自2011年初以来国内进口大豆库存已经下降,因进口量下降,同时压榨量继续增加。”中国8月22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中国2011年1~7月大豆进口量较去年同期下降5.5%,但7月进口量较去年同期增加8%,较2011年6月增加24%。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30日消息,阿根廷政府在最新压榨报告中表示,阿根廷7月大豆压榨量较上年同期减少9.4%,至320万吨,此前2009/10年度的大豆产量曾创纪录水平,且2010/11年度的大豆产量减少。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油和豆粕供应国,亦是全球第三大大豆出口国。

  目前国内豆类市场已受到资金的青睐,估计豆类市场可能突破前期高位继续走高。操作上,豆类油脂中长期多单先获利减仓,谨慎近期的回调风险。 (集成期货研发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