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建行云南分行等银行仍收密码挂失费被处5倍罚款

2011年09月06日 13:4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省物价局通报8家银行违规收取密码挂失费等违规服务收费的案例,并将对这8家银行的违法收入处予5倍罚款。

  截至2011年8月20日,全省共检查各级商业银行(网点)500余家,其中驻昆的30家商业银行(网点)接受了检查。

  经查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微博)云南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云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兴业银行(微博)昆明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富滇银行7月6日后仍然在违规收取密码挂失费,违规收费总金额144395元。

  对检查中发现商业银行违规收取人民币个人账户密码挂失费的问题,省物价局已依法责令相关银行对7月1日以来收取的密码挂失费等相关违规收费退还给客户,无法退还的,将没收上缴国库。并将对7月6日以来仍在收取密码挂失费的相关银行按违法收入处予5倍的罚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