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澳元短期内或震荡下行 注意崩毁式下挫风险

2011年09月13日 17:1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基本面分析

  澳大利亚周三(9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 第二季度GDP年率上涨1.4%,好于市场预期上涨0.5%,以及前值上涨1.0%,而第二季度GDP季率上涨了1.2%依然好于市场预期上涨0.9%,并且扭转了第一季度的衰退的态势。

  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周三(9月7日)表示,准备维持稳定的政策制订立场,需要评估近期通胀事件的影响,在全球金融市场存在焦虑情绪之时,仍最好静观其变。

  周四(9月8日),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8月就业人数与7月相比减少0.97万人,远远不及预期的增加1万人,8月失业率也由之前的5.1%升至 5.3%。

  分析操作:

  澳元市场上周震荡,振幅约240个点,周内最高到达1.0661位置,周内最低1.0422到达位置。分析认为澳元短期内很可能震荡下行,测试1.0230一带。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小仓位谨慎操作,注意澳元的崩毁式的下挫风险,而团队将继续保持做多澳元的策略,等待下挫完成后才开始新的一波部署。 单中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