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黄金当“带头大哥” 领跌期货市场

2011年09月16日 11:09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日,受国际市场影响,国内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商品期货表现疲弱,仅铝、焦炭、棉花和早籼稻微涨收红,其余商品由黄金领跌,但跌幅均不大。这也推动跟踪主要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收跌。

  数据显示,15日收涨的四个品种涨幅均不超过0.5%:焦炭期货以0.41%的涨幅当日领涨,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230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仅9元。而收跌的大部分品种跌幅也不超过1%,期金以1.26%跌幅当日领跌,主力合约收于每克375.54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4.79元。具体品种方面,有色金属近全线下挫仅期铝收红。(据新华社 记者陈爱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