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美财政部称债务管理政策不变 最低成本进行融资

2011年09月22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周三表示,财政部奉行的尽可能压低政府融资成本的政策没有变化。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前夜宣布推出新一轮刺激举措,将通过购买更多长期国债来压低利率。

  美国财政部的一位官员称,财政部长期奉行的债务管理政策是尽可能以最低成本进行融资,这一政策立场不变。

  Fed宣布周三早些时候,到2012年6月,将把其所持美国国债中的长期国债规模增加4,000亿美元,此举旨在推低融资成本并刺激开支和投资。作为该刺激计划的一部分,Fed将减持中短期国债。

  与此同时,美国财政部此前一直在稳步扩大长期国债的发行规模,这可能会冲淡Fed政策的影响力。(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