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白银跌势“惨烈” 多数投资者观望

2011年09月29日 10:49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黄金市场大幅下挫的背景下,白银的行情只能用“惨烈”来形容。本周一,国际现货白银的价格降至27.27美元,跌幅接近8%。这是继上周五重挫17.7%之后,再度重挫。

  国内方面,上海黄金交易所的白银TD合约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市场风声鹤唳。

  白银大跌没有引来太多的“抄底者”。省会一家金店的销售人员说,最近一段时期,白银的价格一直较为低迷,然后是暴跌,投资者不敢轻举妄动,以观望为主,所以购买白银的人远远不及购金者多。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白银暴跌的根本原因是今年上半年市场涨幅过大,此次大跌不过是白银市场长期风险的一次爆发。而且,白银作为避险工具的作用明显要弱于黄金,因此全球经济形势的阴影对白银的影响也更大。兴业银行的分析师张亚宁认为,现在行情下,白银投资者最好也是逢高做空,切勿盲目抄底。(记者 刘文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