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白糖收储传言下强劲走高 期市下跌趋势难改

2012年01月09日 14:19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2年第一周国内期货市场迎来好的开局——绝大部分品种开始反弹,白糖在收储传言的提振下强劲走高,化工类品种尤其是甲醇、焦炭等新品种均有不俗表现。

  目前来看,市场走势依然较为复杂,此轮下跌已经表现出趋缓的态势,因此多空分歧开始加剧。债务危机虽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不过欧元区融资高峰期以及偿债高峰期、法国信用评级的岌岌可危、欧洲央行释放的贷款未有效改变银行间的流动性、欧元创下15个月新低等种种迹象开始替代希腊债务危机而进入人们的视线当中。美国经济的好转,美元强势,而美元又与大宗商品价格是负相关关系,因此对商品价格的压力将不言而喻。

  唯一值得市场还有所期待的多头消息,莫过于国内央行下调存准率的预期。有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央行在春节前将有一次动作。此外加上技术上超跌反弹的要求,行情下跌得到缓解,不过也仅仅是短期效应,下跌趋势还难以改变。(记者 舒元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