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金融集聚效应日益明显 成河南第二金融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金融频道

洛阳金融集聚效应日益明显 成河南第二金融中心

2010年06月25日 13:08 来源:大河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招商银行在河南省的第一家二级分行——招商银行洛阳分行昨日开业,这是最近两年以来落户洛阳的第6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包括齐鲁证券、海通证券、国都证券等多家券商也纷纷在洛阳布下棋子。

  作为河南的第二大城市和第一大重工业城市,洛阳的金融集聚效应日益明显。洛阳市已经成为继省会郑州之后的全省第二大金融中心。

  昨日开业的招行洛阳分行,位于繁花的洛阳市南昌路和辽宁路交叉口。眼下,在洛阳街头,除了工、农、中、建等大型国有银行之外,还可以看到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股份制银行的网点,各家银行推荐理财产品的户外广告更是随处可见。

  据了解,从去年以来,各家商业银行纷纷加速抢滩洛阳。今年3月份,浦发银行洛阳分行开业;今年5月,中信银行洛阳九都支行开业,这也是中信银行在洛阳设立的第二家支行。

  除银行之外,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除了抢先进驻省会郑州之外,也纷纷加紧在洛阳布局。

  就在上周,国都证券洛阳营业部成立,而在此前包括齐鲁证券、海通证券等多家券商也已经在洛阳开出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洛阳营业部也正在筹备。来自河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的信息表明,最近一年来,进驻洛阳的证券营业机构至少超过4家。 (记者董畅岩 )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