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破获首起世界杯赌球案 3名赌球人员被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破获首起世界杯赌球案 3名赌球人员被拘留

2010年06月30日 10: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海淀警方透露,近日海淀警方会同北京市公安局网安处抓获了3名边看世界杯边赌球的网上赌博人员,3人均被治安拘留。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北京破获的首起赌球案。

  6月18日晚23时,北太平庄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辖区某大厦地下室有人赌博。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便衣民警首先进入地下室进行观察,发现地下室是一台球厅,除了在台球厅的一包间内有人正在网上看世界杯足球赛,其他并没有发现可疑情况。民警再次将目光聚到了这几个在网上看世界杯的人,外面放着电视不看,却躲在包间里在网上看世界杯。民警随即亮明身份进行检查,结果发现其中有人正在网上边看球赛边赌博。民警遂将几人控制,并立即向市局、分局网安部门汇报。市局、分局网安部门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对现场起获的笔记本电脑进行现场勘验检查,发现其中有3人正在登录某赌球网站进行赌博。

  民警随后将3人带回派出所审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穆奕 董瑞)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