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牌照广告四处贴 制售汽车假牌照将被重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做牌照广告四处贴 制售汽车假牌照将被重罚

2010年07月01日 14:45 来源:滨海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塘沽的陈先生向记者反映,目前塘沽存在制售汽车假牌照的现象。交警对此表示,私人制作、销售、使用假牌照都属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受到严厉的处罚。

  记者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线索来到外滩广场,找到了几个写着“办驾驶证、办牌照”字样的广告。记者拨打电话后,接电话女子向记者说能做汽车假牌照,200元一个,现在订第二天就能取,可以约定地点取货,也可以送货上门。

  记者从该女子处获悉,做一个假牌照,只要向对方提供一个车牌号就行,如果之前没有牌照随便编一个也可以。并称他们做这行已经很长时间了,交警根本查不出来。

  女子向记者介绍,购买假牌照的一般都是刚学会开车、技术不过关的新手,或是常在路面上跑长途的货车司机,“办个假牌照往前一放,违章了谁也查不出来”。

  塘沽交警支队的民警表示,补办汽车牌照需要由车主本人持相关手续到车辆管理所办理,私人制作、销售、使用假牌照都属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受到严厉的处罚。交警部门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不要有侥幸心理,“真假牌照存在很明显的差异,很容易识别出来”。(记者 张智)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