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里面一跤摔倒受伤妇女由谁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银行里面一跤摔倒受伤妇女由谁赔偿

2010年07月02日 12:4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雨天到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结果因为地滑摔倒在银行大厅,造成左手臂骨折。57岁的张华(化名)以没有尽到完全合理的安保义务为由,将银行告上法庭,索赔医疗费、续医费、伤残补助金等共4万余元。昨日,南岸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庭审中,银行的代理人承认张华受伤的事实,但称事发当天银行在大厅门口摆放了提醒顾客注意安全的警示牌、放置了脚踏防滑垫,进门处还有专门用于收纳湿雨伞用的伞套架,此外还有专门的清洁工人在大厅负责对湿滑地面进行保洁。因此,银行已经尽到合理范围内的安保义务。

  庭审结束前,法官试图组织双方调解,张华和老伴也表示愿意作出一定让步。但由于银行的代理人没有决定权,当庭调解未成。 记者 王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