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盗窃岳母40余万元卖房款 逃逸半年挥霍一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婿盗窃岳母40余万元卖房款 逃逸半年挥霍一空

2010年07月02日 16:37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亲人之间本应当互相扶持、互相帮助,而生活中有些人竟为了满足个人私欲将罪恶之手伸向了自己的亲人。近日,北京朝阳区检察院就对一名盗窃岳母40余万元卖房款的犯罪嫌疑人雷某某提起公诉。

  犯罪嫌疑人雷某某系在北京从事煤炭生意的外来务工人员,曾经有过一次婚姻,2007年经人介绍与北京姑娘张某认识,后于2008年结婚,二人本应和和美美地生活,但一份意外之财却改变了二人的生活轨迹。2009年7月,雷某某的岳母得到了70余万元的卖房款,雷某某得知后希望向岳母借40万元做煤炭生意,被拒绝后心生怨恨,打起盗窃的主意。正好岳母出于对雷某某的信任要其陪同她去建设银行某支行存卖房款,雷某某便让岳母办理了网上银行。在随后的几日内,雷某某将银行卡中的40余万元卖房款转走,而岳母也是在几日后才察觉并报警。雷某某获得巨款后就中断了与妻子和岳母的联系,潜逃并大肆挥霍,2010年2月终于在广西被抓获归案,而赃款已被其挥霍一空,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本案犯罪嫌疑人雷某某在向岳母借钱被拒绝后心生怨恨,将罪恶之手伸向了岳母。检察官提醒读者,个人的钱财还应自己保存好,亲属关系切莫烙上金钱的色彩,稍有不慎,害人害己不说,最后甚至滑入犯罪的深渊。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