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宁市教育局原计划财务科科长受贿案开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海宁市教育局原计划财务科科长受贿案开审

2010年07月17日 0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7月16日(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陶跋 海薇)浙江嘉兴海宁市教育局原计划财务科科长王为民因帐外暗中收受浙江某教育报社回扣款13万余元等,今天在海宁法院第一法庭开庭审理。

  海宁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7年10月至2009年12月期间,被告人王为民利用担任海宁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计划财务科科长及兼任海宁教育通讯站副站长的职务便利,在具体负责学生教育报刊的推荐征订等工作中,帐外暗中收受浙江某教育报社回扣款13万余元归个人所有,又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价值2万元,共计贿赂款15万余元。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王为民系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钱财,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法庭上,被告人王为民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对于案件定性多次提出异议。经过3个多小时的审理,法院宣告对此案择日作出宣判。(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