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补课后惨死小旅馆 上大学男友嫌疑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高中女生补课后惨死小旅馆 上大学男友嫌疑大

2010年07月17日 16:44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户县发生了一起让人震惊的杀人事件,一所中学的一名高一女生被人发现惨死在一家小旅馆里。

  记者:现在是上午的10点钟,我现在是在户县教育局的门口,就在前天晚上,户县实验中学的一名高一女生在补课后被人残忍的杀害,今天,死者的家属全部聚集到了户县教育局的门口。

  家人:我是她(死者)婆婆 ,娃在实验中学补课去了,学校放假也不给我通知,昨天才听说放一天假,娃没回去,昨天娃应该上学去,娃一天没去,你都没有通知我们,昨天余下派出所才通知娃叫人害了。

  家人:学校说7月10号到7月20号补课补十天,家长就把娃送去了。这个10天中间期间她放了一天假,并没给家长通知,家长以为在补课,而且娃没有回家,第二天就出了这个事。

  记者:这里呢就是被害学生小李所就读的学校,在7月6号学校正式放假之后,在7月10号到14号,学校又安排了一次补课,在7月14号补完课之后,小李就去余下镇见朋友,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家人:实验中学还属于封闭式学校呢,知道是封闭学校,我才把娃放在学校的。

  记者:今天你们找教育局的目的,我现在没有娃了,要给我个说法。

  随后,记者见到了户县教育局的相关领导。

  昨天下午接到学校的报告后,就到学生家里边去,做好心里疏导和相关的善后工作。

  对于户县陕西实验中学在假期违规补课,造成学生下课后外出被害,户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建博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记者:当时学校是不是安排了补课:

  王建博:是。

  记者:为什么要给高一学生补课,学校是出于各种考虑吧,这种做法的确不符合政策的。那现在家属说孩子是因为补课后出的事。

  户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建博:我个人感觉还是根据公安机关侦查之后的意见为准,该学校承担的责任,学校一定会承担,该教育局做的工作教育局一定会做好。

  花季少女被害 家人陷入悲痛当中

  案件发生后,户县警方迅速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而给受害者家庭也带来了极大的悲痛。

  记者”我们现在就来到了户县大王镇康北村被害女孩小李的家,小李的父母现在已经是悲痛欲绝没有办法接受这个现实。

  小李的突然离去,她的母亲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病倒在床了,而她的爷爷奶奶也都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看着女儿从小到大的照片她父亲也是禁不住泪流满面。

  记者:这里是小李回家后和弟弟居住的房子,现在小李的爷爷正在炕上回忆着和孙女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外公:娃回来两三天,临走我给了110块钱 娃说她补课十天,就出了这事。娃性格腼腆的很,不是那种好事娃。我确实爱我孙子的很。

  值得欣慰的是,经过户县警方的全力侦破,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

  户县公安局局长邱彪:案件已经侦破了,昨天下午,我们接到报案以后,成立了专案组,已经把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在案件正在审查,我们正在取证阶段。女孩是在是在余下镇地区的一个旅店里边被害的。

  记者:一个花季少女就这样离开了她的亲人,她的离去对她的整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们也是了解到,户县警方已经在昨天下午5点半将犯罪嫌疑人胡鹏刚抓获,嫌疑人1991年4月出生,今年19岁,也是户县蒋村镇人,目前就读于湖北一所大学读大二,对于这起案件,户县警方表示将做进一步调查。 (供稿: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杨健 胡镜)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