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一民警缉毒中枪牺牲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东惠州一民警缉毒中枪牺牲

2010年07月26日 08:5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伟发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昨日下午,惠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配合省厅缉毒局、省公安边防总队办理一宗毒品案件,该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杜宇华(男,32岁)在抓捕过程中,不幸被犯罪嫌疑人开枪击中腹部,经全力抢救无效,英勇牺牲。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案件发生后,省公安厅、惠州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梁伟发,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市长李汝求等领导分别作出指示,要求马上组织省、市、县医疗专家尽全力救治受伤民警。省公安厅马上联系省人民医院派出专家组赶到惠东组织救治工作,惠州市委、市政府派出由惠州市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组成的最强专家组赶赴惠东县开展抢救。但杜宇华同志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英勇牺牲。

  得知杜宇华同志牺牲消息后,梁伟发立即致电向杜宇华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并要求大力宣传杜宇华英勇事迹。黄业斌当即作出批示:谨向杜宇华同志表示深切哀悼!杜宇华同志是惠州人民的好干警,其精神永存!  (记者/李长虹通讯员/惠公宣)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