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销售假冒世博注册商标海宝玩具者在沪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生产、销售假冒世博注册商标海宝玩具者在沪获刑

2010年07月26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26日电(张璐嘉 吕颜婉倩) 一起生产并销售假冒世博会会徽注册商标的海宝毛绒玩具案今日在上海黄浦法院开庭。

  法官当庭宣判:被告人白延召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被告人赵朝龙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被告人白麦对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判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被告人销售假冒商标的违法所得予以没收;查获的涉案假冒海宝、涉案的缝纫机等工作,均予没收。

  今日出庭的三名被告人分别来自河南和四川,均为只有初中文化水平的农民。其中两人为80后。还有一被告人被另案处理。今天的庭审现场,三被告人均对检方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检方指控三人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根据指控,被告人白延召于2009年8月起,在江苏省扬州租借民宅,组织人员生产加工假冒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徽注册的特许产品海宝毛绒玩具。后,白延召又在上海租借仓储批发场所,并雇佣另两被告人赵朝龙、白麦对负责保管、销售。 经查证,自2009年10月至2010年1月,上述被告人共销售各类假冒海宝毛绒玩具约25万个,经营额达44万余人民币。

  警方在江苏扬州的民宅和上海仓储地还查获了22800余各种规格的海宝毛绒玩具、大量上海世博会会徽注册商标的标识和作案工具等。经估价鉴定,这些绒毛玩具价值合计人民币6万4千余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