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公交车市区内飙车 乘客仗义执言被打喷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公交车市区内飙车 乘客仗义执言被打喷血(图)

2010年08月24日 11:49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K53司殴打乘客,众乘客拉架(网友“我有良民证”手机拍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两辆公交车拉着满车的乘客在市区飙车,并在红灯期间下车互相指责,最后其中一辆公交车司机竟然登到另一辆公交车上理论,一位男乘客看不过眼上前劝说,孰料竟被对方公交司机打得血流满面。8月23日一早,济南公交车上发生了令人不安的一幕,目睹事件全程的网友向大众网报料,并拍下了现场的照片。

  8月23日,一篇“济南公交对飚险象环生 乘客仗义执言反被打的口鼻喷血”的贴文,出现在大众社区济南论坛上,短短一天时间被浏览33253次,回帖77篇。发帖人网友“我有良民证”在帖子中详细描述了当天早上8点多钟,乘坐济南公交车165路上班途中,165路公交车和K53公交飙车,公交司机出手暴打乘客的情况。

  “我有良民证”描述了当天事发时的情况:165路公交车行驶到济南市山大南路路口时,乘客突然感到车速猛提,车身左摇右摆,然后是紧急刹车。车辆挺稳后,165车上的公交司机立马冲下车门,冲车后的K53公交车司机大吼责问其是怎么开车的?是不是故意使坏,别他的车道!两名司机发生争吵后,K53和165路公交车就在狭窄的历山路上交错领先,周围全都是早上赶路上班的私家车,两位公交司机全然不顾车上乘客的感受和安全。最后,两车行驶到解放路口,165路公交司机第二次冲下车跑去质问K53路司机。“俩司机撇下满车的乘客,竟然在马路中间手口并用,‘切磋’了起来,两人一直争吵到165车上。”

  据目击网友称,两名公交司机的行为引起了车上乘客的强烈不满,一位小伙子冲到前面试图把k53路司机赶下去,并且踹了他两脚。想不到,此时,k53的司机竟然挥拳向这名乘客打去,最后导致这位乘客受伤口鼻流血。网友“我有良民证”上前劝架,胳膊和手上被溅上了受伤乘客的鲜血。

  在众多网友的回帖中,纷纷对济南这名公交司机的行为感到气愤。网友“摘取经典”表示:“济南市公交司机飙车、抢道、殴打乘客已经不是一次了。对此,应广大市民要求,建议对上述司机的流氓行为应给予严惩。同时,为确保广大乘客的安全,公交公司的主管领导应该对此类流氓事件,向广大市民做出一个合理的承诺!”网友“hantianyu”则说:“乘客安全第一啊,司机师傅小点火气别拿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当儿戏。”

  8月24日早上10点左右,记者电话联系了济南市公交公司企业文化宣传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公司尚不知晓,需要进一步核实。(记者 刘国栋)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