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恋4年后女友变心 男子因爱生恨刀杀昔日恋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相恋4年后女友变心 男子因爱生恨刀杀昔日恋人

2010年08月24日 15:55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经相爱的情侣,只因女子移情别恋,男友就将尖刀指向昔日恋人……目前,该男子已被哈市南岗区检察机关批捕。

  27岁的小亮是个孤儿,从小他就渴望家庭的温暖,上大二时,他结识了同校女生潇潇,他对潇潇一见钟情,开始了长达一年的追求,渐渐地潇潇被小亮所打动,最终有情人钟情眷属,成为了学校里让人羡慕的一对。

  大学毕业后,俩人都留在了哈市工作并过起了同居的生活。由于两人刚步入社会,没有工作经验,在工作方面经常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两人经常会因为心情不好而吵架,每次小亮虽说都做出让步,但潇潇此时已不满足于“贫贱夫妻百事哀”的生活状态了。

  两人相恋四周年纪念日那天,潇潇一夜未归。第二天小亮收到了一条潇潇发来的分手短信。沮丧的小亮下班回家发现,屋子里空荡荡的,原来潇潇趁小亮上班已把自己的东西都搬走了。

  小亮去过潇潇的公司找她想挽回这段感情,但每次都不见潇潇的踪影。8月3日晚,小亮在潇潇的公司终于看见了潇潇,在潇潇旁还有一位看似很有钱的男人。小亮气急败坏地冲了过去,一把拽住潇潇,但潇潇却对他大喊大叫,并让小亮离她远点,愤怒的小亮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向潇潇身上连捅数刀,潇潇当场死亡。

  小亮杀人后将此事告诉了其母亲,在母亲的再三劝阻下,小亮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审讯中,小亮交待,两人相处这么多年,他一直对潇潇很好,谁知她却移情别恋找了个大款,这让小亮心里很不平衡,于是便产生了杀人的念头(以上人物均为化名)。(李丽馨 吴天韬 记者 王佳琦)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