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公安部全国通缉B级在逃持枪抢劫杀人案嫌犯

2011年01月06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月6日电(孔奕 傅煜)长沙市公安局6日对外透露,公安部于近日面向全国发布B级通缉令,通缉在逃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曾开贵。

  1995年10月13日,犯罪嫌疑人曾开贵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持枪抢劫,杀死一人后潜逃。公安部通缉令称:曾开贵,男,又名“曾志平”,小名“四娘”,汉族,1969年8月23日出生,户籍所在地: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顺河镇高山乡玉泉村二组。身高1.7米左右,操四川口音,身份证号码:511021196908238757。

  犯罪嫌疑人曾开贵在云南杀人后长期潜逃在外,很可能已经改名换姓,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发现和识别,对发现在逃犯罪嫌疑人曾开贵有关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一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长沙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还表示,近年来,重庆、长沙相继发生了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几起案件均系同一人所为,给社会造成了极大危害,目前警方已全警动员部署,全力以赴侦办这几起案件,力争早日破案。为尽快抓获凶徒,长沙警方此次公开悬赏缉捕系列枪击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并向社会公布了疑凶的有关体貌特征及视频,请广大民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加以防范、发现,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据介绍,该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为:男性,年约40岁左右,身高1.7米左右,中等身材,较结实,皮肤较黑,走路外八字、晃肩,讲不标准普通话,原地站立时有背手、抖脚的习惯。长沙警方呼吁广大民众积极举报系列枪击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的有关线索,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3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长沙市公安局24小时举报电话为0731-110;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举报电话为0731-85010202。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