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美貌富婆被误认为“小三” 两女子街头展开大战

2011年01月12日 11: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误认美貌富婆是“小三” 四川通江两女子街头展开大战

  以为车上女子是“小三”认错车,打错人了

  因两辆越野车同型号、未上户造成误会,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处理

  车子买回来没几天,丈夫竟拉着“小三”兜风,今天被我逮个现行,这口恶气无论如何也得出!就在双方打得不可开交之际,司机出现了。打人者傻了眼:这车分明像是自家的嘛,但司机却不是自己的老公。

  “看走眼,打错人了。”派出所内,打人者道出原委,自家也刚买了一辆同型号的车,也未上牌照,半途偶遇“第三者”后急火攻心,上演了这场闹剧。

  车停路边车上女子无端挨打

  昨日下午1点过,通江县城诺江大道工行旁,一辆无牌照的白色越野车驶来,司机将车停下后走进银行办事。

  此时,两名妇女从车旁经过,看着副驾驶位置上坐着一位时尚女子,一位较年长的妇女勃然大怒,拉开车门欲拔车钥匙,时尚女子伸手去挡,“臭不要脸的,你有啥资格坐我的车,给我下来!”话音刚落,时尚女子被从车内扯出来。

  双方扭打在一起,另一妇女也加入战团。转眼之间,3人均披头散发,脸上留下深深的指甲划痕。

  由于事发之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越野车周围很快聚拢数十位市民,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

  司机出现打人者傻眼了

  外面的叫骂声惊动了正在银行办事的越野车司机,他赶紧冲出来大吼一声:“住手,你们凭啥子打人”,看到出现在面前的司机,年长的妇女一脸惊愕,挥动在半空的拳头停了下来。

  “你自己的车都认不到,自己的男人都管不住,你凭啥子打人?”无端挨打的时尚女子不依不饶。

  “打错人了,该认错的认错,该赔钱的赔钱嘛”。围观群众纷纷劝和。

  “你把我的女人打了就算了?我不要哪个赔钱,我有的是钱!”司机怒火冲天。

  有人认出,这名司机确实很有身价,在通江县城搞房地产开发。

  各自疗伤等候警方处理

  接到报警后,双方均被带至诺江镇派出所,时尚女子“指控”,自己不仅挨了打,一根价值8000元的项链也被扯丢了。

  年长妇女则称,自家也刚买了一辆越野车,也未上牌照,型号、外观和刚才的车子完全相同。

  在街上偶遇后,看到自己车内坐着一时尚女子,便怀疑老公有了第三者,急火攻心之下,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她承认自己打错了人,但是对方先动手,况且自己也受了伤,根本就没有扯对方的项链。

  有意思的是,打人者的丈夫也是一名房地产老板,面对老婆闯下的祸事,该男子一言不发。

  派出所通过反复做工作,双方勉强同意先各自疗伤,然后再等派出所处理。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