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闲聊时起争执摔坏手机 村民索赔不成持刀伤人

2011年06月09日 10:09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闲聊时因发生争执而相互扭打推搡,结果致使手机被摔坏。在索赔遭拒后,竟持刀将两人捅伤。6月7日,张开球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醴陵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58岁的张开球,醴陵市均楚镇土王坪村人。2010年4月的一天,张开球在和家住邻村的兰某闲聊时发生口角,张开球打了兰某一拳后被推倒在地,致使其手机摔坏,当时张开球向兰某索赔遭到拒绝后,遂怀恨在心。

  2010年6月14日21时许,张某见兰某一人来到同村村民汪某家,便尾随而至,随后瞅准时机冲进汪某家中,拿起放在客厅内的一把水果刀边骂边要求兰某赔偿手机,再次遭到拒绝。张开球当即用水果刀朝兰某腹部捅了一刀,汪某见状立即上前来进行阻拦,张开球二话没说便朝汪某的胸部和腹部各捅一刀,随后迅速逃离现场。

  2011年5月27日,潜逃在外地的张开球以为风声已过,遂潜回家中,经人举报,张开球被醴陵市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经鉴定,兰某的伤系轻微伤,汪某的伤系重伤。(郭秀峰 周雅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