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无业男子为筹网游费用趁夜连盗六库房

2011年06月09日 11:0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诸城男子刘某沉迷网络游戏,为了筹集上网费用,4日,刘某趁夜连续盗窃某小区的六个库房,不料被警民抓了个正着。

  2010年2月份,诸城男子刘某因嫌自己所在的一家机械厂平时活太累且没有太多的收入,便辞去工作整日泡在网吧,开始还只是在网上聊聊天打打扑克,后来慢慢地沉迷于网络游戏。经过一段时间以后,自己存下的钱一点一点地减少,最后连上网的钱也没有了,刘某便开始以各种理由向自己的朋友借钱玩游戏。

  2011年的5月底,以前借给刘某钱的朋友陆续地向刘某要钱了。为了尽快将自己借的钱还上,还不能耽误了自己在网上玩网络游戏,刘某便决定利用夜间去偷点东西换点钱。6月4日晚上,刘某在某超市购买了钳子等作案工具,在转了几圈了后,刘某发现这个小区的库房门比较好开,便用钳子插入锁内,就撬开了。刘某利用同样的手段,连续撬开了6个库房,就在刘某对第6个库房撬锁的时候,被上夜班的王先生发现,并报警。

  王先生赶到楼下时,刘某还在第6个库房内,就在王先生准备持棍向前准备制服小偷的时候,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在王先生和警察的齐心合力下,正在第6个库房内实施盗窃的刘某被抓获。刘某对自己撬开6个库房盗窃5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刘某已被拘留。(通讯员 李荣 金海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