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徐州一珠宝商涉嫌非法集资亿元 消失仨月后落网

2011年06月09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6月9日电 (拾冠之)今年4月份,一篇题为《徐州福禄珠宝涉嫌非法集资5亿多 月息7%作饵》被媒体报道后,全国众多投资者陆续到徐州市公安局报案,请求尽快抓获嫌犯、挽回经济损失。记者今日从徐州公安局云龙分局获悉,牵动老百姓的该集资诈骗案又有重大进展,主犯刘福禄被云龙警方抓获。

  从2009年以来,福禄珠宝公司在徐州市云龙区、鼓楼区、泉山区、沛县共设立4个分公司,通过宣称公司拥有多个矿藏开采权、能加工销售红宝石、获取丰厚利润为名,吸引市民投资“作股东”,公司所给予的“分红”十分诱人:月息高达7%。不过,在按时兑付利息几个月后,投资市民发现返息逐月减少,到今年3月份已不返息,想追回本金,“上家”也不见了,上千市民受骗。

  据警方介绍,在对福禄珠宝集资诈骗案受理立案侦查后,徐州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云龙分局党委更是集全分局之力侦破此案。从立案至今,警方已经相继抓获程某、徐某、杨某等犯罪嫌疑人8名,冻结查封赃款赃物合计9000余万元。

  然而,警方没有丝毫懈怠,因为诈骗案多名主犯、从犯依然在逃,专案组民警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连续奔赴东北、北京、山东、广东等地,继续加大抓捕追逃控赃力度,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陆续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刘某,朱某。本月初,又在东北将主犯刘福禄抓获归案,至此,归案人数已达12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