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离异女冒充军官与三名小伙恋爱 称就是爱慕虚荣

2011年06月17日 08:2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离异女冒充军官与三名小伙恋爱称就是爱慕虚荣
军官证上刘丽的姓名、年龄、军职全是假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16日本报C8版《房东逮住“贼”小伙 牵出问题女房客》一文,报道了一名女房客涉嫌冒充军官与三名小伙恋爱。16日,该女子刘丽(化名)因涉嫌冒充军警人员招摇撞骗被历下公安龙洞派出所取保候审,“我就是爱慕虚荣,想找个好对象。”

  婚姻破裂

  “王某某,1987年生,中尉,省城某部队医院。”6月16日上午,历下公安龙洞派出所民警周占林拿出一张军官证。此时,“军官证”上的女子就坐在龙洞派出所的审讯室里。

  可实际上,一身便装、烫着发的她,真名刘丽(化名),今年31岁,无业,就连“军官证上的军装照都是经过PS的”。

  “这张军官证是假的。”不仅如此,民警周占林指着地上的一身军服告诉记者,这也是从刘丽住处查获的。

  这一切还要从三年前说起。家住天桥区的刘丽曾与一名男子结婚,双方还有了一个小女儿。

  可谁想好景不长,刘丽与对方因故离异,她带着女儿独自生活。

  风险投资

  当时,刘丽28岁。此后,多次找对象未果的她深受打击。因为“人家一听我离异、带着孩子,就有些嫌弃。”刘丽告诉民警。

  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好的归宿?刘丽决定来一次“风险投资”。

  民警说,刘丽先将孩子交由母亲暂养,又利用自己曾在省城某部队医院实习过的身份,买来军服、假军官证将自己伪装成一名在某部队医院工作的女军医。

  对此,刘丽向民警坦言:她是想利用女军医的身份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对象。等以后两人有了深挚感情,她再告诉对方真相,“或许那时对方会谅解她”。

  三线兼顾

  24岁可谓妙龄,独身女军医,工作待遇好。刘丽伪装的身份果然吸引了不

  少小伙。不过,民警说她也有所选择,“主要外地的居多,这样她的身份不会很快被戳穿。”

  2010年下半年,刘丽通过网络与安阳一小伙薛某相识,并很快陷入热恋。2011年2月份,在去探望薛某返回济南的长途客车上,身着军装的刘丽又与安阳另外一名小伙梁某好上了。可刘丽却不满足,与异地的梁某、薛某恋爱的同时,她又感觉济南一个小伙不错,“5月份,她还去对方家里见了父母,送了礼品”。

  在刘丽租住地,民警还发现她有多部手机、数个手机卡。经查,“手机卡是她盗用室友身份证办理的”。

  恋爱期间,脚踏多船的刘丽也颇有“收获”。民警说,刘丽曾为第一个男友薛某怀孕流产过,并以此向对方索要五万块钱,薛某则将自己一张存有一万多元的工资卡给了她。而第二个男友梁某则在情人节期间送给刘丽一条金坠。

  竹篮打水

  同时周旋于三名男子之间,刘丽说自己很累,但也付出了感情,就想相互比较下挑一个好丈夫。

  可最终,发现她问题重重的梁某来济求证,刘丽却始终避而不见,于是就出现了《房东等来“贼”小伙 牵出问题女房客》中的一幕。

  “我和她交往,就因为她是个女军医。”6月16日上午,历下公安龙洞派出所,梁某也很“实际”,“否则,我连理都不理她”。

  冒着犯法的危险冒充军人钓金龟婿,刘丽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更让人悲哀的是,民警带刘丽体检时,发现她怀上了“梁某的孩子”。刘丽说,她“想要这个孩子”。

  目前,此案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记者 尉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