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吸毒女”拎包不识货 10万元宝石戒指当垃圾丢

2011年06月17日 16:50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30余万财物的包被偷了,老板娘吴女士急得半死;但拎她包的“吸毒女”夏某却很不识货,甚至还以为包里的2枚宝石戒指是摆设,顺手就当垃圾丢在屋里的角落里了。

  假装买衣服实为拎包

  吴女士在思明北路开了一家服装店。6月2日晚上,只有吴女士1人在店里照看生意。1名身材瘦削的女子推门走了进来。

  “我要帮朋友买衣服,你的身材刚刚好,可以帮我试穿吗?”这位女顾客一进门就拉着吴女士的手,请她帮忙。前后折腾了1个多小时,吴女士试衣服试得很累,不想再试了,便从试衣间出来,却发现,女顾客连同她放在收银台上的包都不见了!

  30余万元财物被盗走

  “包里有2枚宝石戒指,一共价值近10万港币。还有一支限量版的派克笔,价值6万港币……”报警时,吴女士如数家珍,一共损失30余万元财物。

  综合各种线索,思明公安分局街面犯罪侦查中队最终锁定了1名重庆籍吸毒女夏某。15日晚9点多,当夏某再次出现在位于文塔路的暂住处时,被警方抓获。她手上拎的包,就是吴女士被偷的,包里装着那支限量版派克笔。

  而在夏某的房间里,警方找到了不下10个女包,都是偷来的。夏某说,当天她拿走那个包后,翻到了那2枚戒指,但是“又是红又是绿的,我觉得不值钱”,夏某说,她当时就随手扔到一边。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海峡导报 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吴海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