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美女乘公交跨段不愿多刷卡冲全车乘客发飙

2011年07月18日 10:55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仅仅为了少刷一次公交卡,美女竟然在公交车上发飙。日前,市民余小姐打进导报热线968801,讲述了事件的全过程。

  14日早上8点20分左右,一辆往大学康城方向行驶的951路公交车开至将军祠站。

  车上乘客几乎满座,一名20多岁的美女上了公交车。

  “到哪里下车?”公交司机礼貌地问了一句。美女没搭理司机,刷了一次公交卡,径直坐在了靠后车门的位置处。司机又先后两次询问美女,要到哪里下车。美女才不情愿地说到七星路站。

  “到七星路站要再刷一次卡。”公交司机说。原来,951路公交车实行的是跨段收费制度,上车1元,跨段要多收1元钱。美女从将军祠站上车,跨过了嘉禾园站,按规定理应多收1元。

  可是,不管司机怎么催促美女补票,她就是不肯再刷一次公交卡。而且,她也丝毫不理会大家投来的诧异目光。

  可能是被公交司机催急了,美女大声回应:“我就坐了这么几站路,凭什么让我刷两次卡,你们的规定本来就是不合理的。别的司机都不说,就你这个司机多管闲事。”

  双方的气氛有些紧张,公交车过了湖滨中路站,停在嘉禾园站。公交司机从座位上站起来,来到美女的座位边,拉她去前面补票。但任凭公交司机怎么说,美女就是不为所动。

  一车乘客都赶着上班,纷纷劝导美女补刷卡,公交司机见状,就将车停在嘉禾园站,美女不刷卡,他就不开车,在一车乘客的劝导下,美女才不情愿地补了票。

  虽然补了票,但美女依旧很有“个性”,大声喊了一句:“你们都是好市民,行了吧!”

  公交得以顺利行驶,到了七星路站,美女下了车。(海峡导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