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因家庭负担重瞒着妻子3万元卖掉亲生儿被拘

2011年07月18日 13:3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觉得孩子多,家庭负担重,四川的赵先生就在别人介绍下,将10个月的孩子以3万元的价格,送给了一对在上海打工的夫妻。孩子的母亲发现自己孩子没了,就立刻报警,经过警方多方寻找,终于找到了被送走的孩子。目前孩子父亲赵先生被警方以拐卖儿童罪刑拘。

  两年前,在亲戚的介绍下,四川的赵先生认识了大他8岁的刘女士,两个人都是离异,而且都带着孩子。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电话接触后,赵先生来到福州和刘女士同居了。2009年11月,他们二人的孩子出生了,但孩子刚出生后不久,赵先生就想把他卖给别人。

  说起为何要卖掉自己的骨肉,赵先生说道,“当时我和老乡聊天,他们对我说,刘比我大很多,而且刘之前的两个孩子又有十多岁了,而我自己又有一男孩,现在又生了一个男孩,家里也没什么钱。”所以老乡一鼓动,他就听了,但还是怕老婆不同意,只好瞒着她将孩子带到江苏常州市,送给在上海打工的安徽人李先生。

  2010年10月1日晚上,赵先生在常州见到了李先生。

  李一直追问孩子的来历,赵坦白说孩子是亲生的,只是抚养不起,只好送人。在抱给别人之后,他没有跟刘女士说。刘女士见丈夫回来了,孩子却不见了,就不停地询问孩子的下落,可赵先生一直不说,刘女士只好报警。

  民警表示,由于赵先生收了李先生3万元钱,而且在主观上有卖儿子的意识,如果赵先生只是将孩子给李先生抚养,且不收钱,那么赵先生并不犯罪,可目前,赵先生收了李先生的钱,无论这些钱是以什么名义收下的,都属犯罪。(海峡都市报 记者 江方方 实习生 胡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