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夫妻吵架闹离婚 31岁女子欲开车投海被民警劝解

2011年07月18日 15:05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与丈夫闹离婚不成,昨日早上,31岁的安徽宿州人李某竟然要开车投海。幸好她的丈夫37岁的宋某平和晋江衙口边防所民警及时赶到,将她拉回。随后,在民警的劝解下,李某被母亲接回家中。

  办案民警介绍,昨日上午11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龙湖衙口海滩有一女子开车到海里要寻死。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停在沙滩上,车身的一半已经被海水淹没。岸边,一男子拉住一女子,女子情绪激动,几次欲挣脱往海里跑。民警连忙上前,将女子救下,并对她进行劝慰。

  经了解,原来,两人是一对夫妻,到石狮已多年,并开办了一家工厂,家境不错,育有一双子女。但两人最近常吵架,宋某平还常打妻子李某。李某几次要闹离婚,宋某平却不肯。昨日早上,李某便偷偷开着车,来到衙口想寻死。所幸的是,宋某平知道后,马上赶来,将李某拉下了车。(海峡都市报 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郑建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